星期四

A.031

***呵呵~~今天小妹我又开了新的....部落格咯!Emm....算是开始新生活的一个象征吧!***
谁说我家的月亮不圆?













夜深了,窗外的雨一直下!
等待的心情谁来了解?
雨......一直淅沥淅沥的下....
我的眼皮还是很有精神也...


旁边传来一阵阵的咝咝的翻纸声....
哈哈!
原来是我那....
房间的MADAM的读书声呀!↖(^ω^)↗


儿童文学....
艺术特色....
格林...........原来是德国的呀( ⊙ o ⊙ )!
它们不时不时的传入我的耳中,让我忘了我自己亲爱的....PJ啦!~~~~(>_<)~~~~ 


人生茫茫,
我已在这里打混了快一年半,
也认识好多人,面对好多的艰辛,
所以这就是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吧!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了半天的东西,累了咯!
背包上充满了我走过的......满满的痕迹。
虽然...有悲有喜,但是我愿意!
因为这就是31号房给我回忆!


寂静的夜,
配上寂静的31号房,
配上睡觉中的MADAM,
配上我爱的雨声,
就这样我在IPG的一天又结束啦!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