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

人因为什么而活?



曾经有人说过,死亡会比活着幸福。其实,我是赞成的!因为现实实在太残酷了...
蔚蓝的天空有如正在鼓励我向前进
但是我也曾听过....有着梦想的人会过得更好。

梦;与梦想有何不同?
梦想....Dream....꿈...ドリーム
为了梦想大家都很努力的在付出呢!
我...应该也是吧....
可是这世界依然这么的现实和残酷。曾经想过放弃的但是因为梦想,
更坚强的活着了。




Miracle....
几时才会出现?
偶尔发一发梦也是不错呀!反正现在的日子不管怎样都要过的·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那为何不开心的过下去呢?




Dream....Dream...梦想...梦想...
我正努力的一步一步去靠近,虽然眼前出现了困难但是.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会比XX的勇气来的多吧!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知道自己的成绩了,幸运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过关了 ^^ yeah..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虽然不知道还会在 lucky 多久但是我会尽全力的。
当疲惫时,偶尔发发呆也不错呀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会让对我抱着期望的人失望的。


 p/s: 这也是一种幸福吧!追求梦想,追求人生中的梦....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이것은 행복의 꿈을 추구의  ....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