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

考试考试....,,,我讨厌!


曾经对认识我的人说过,念了十几年的书,18后我不会再念了。
可是....现实好像和我想的不一样咯。
结果
选了科5年半的课程。真的是....


不曾想过自己会踏入教育界。因为我根本不是教育者得料咯!
结果
现在却在这里念了一年半。
所谓:命运真的是一本未知数故事书,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秒是什么、会发生什么!


书,我可以把你丢掉吗?
好多东西念呀!
但是喔.....
世界往往是公平的。因为,
再努力的吃了书后就是回家的日子了。挺公平的吧!
为了回家而打拼......


曾经·····我家的宝对我说过:
“世界不是说2012会灭亡吗?”
“那干嘛要这么努力念呢?”
“还没毕业的世界就完蛋了。”
可是他不知道...我们会这么努力的念书还不是都因为他们而造成的!
真的是....气死人咯!


Ooo...又要把纸张拣起来,继续念书咯!
书...书...书...书...
还是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